close

undefined

在網路上買了幾個束口袋才忽然想到

我有一堆布為甚麼不自己做

 

其實做束口袋真的很簡單

簡單到我覺得發這篇可能會是篇廢文

做一個的花費時間大概20分鐘

 

一樣不囉嗦直接開始有問題再留言問我

教學開始~~難度 (  )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教學結束~

如果有縫紉機應該會快一些

因為我是窮人只能用手縫

做完可以用印章蓋在上面再用熨斗(或離子夾XD)燙一下定色

 

如果想要束口袋真的奉勸~~自己做

因為網路買要二十幾塊錢而且你不會只買一個再加運費就一百多了

那不如花那一百多去找個布店買一尺棉麻布

剪一剪可以做好幾個胚布袋唷

 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

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按讚鼓勵我!

想要訂購客製印章的朋友們

請先看完我的置頂文章再用粉專私訊我唷

arrow
arrow

    Boss Lulu 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